材料應用

EVERLON® TPE 材料提供廣泛的應用,以無可挑剔的品質和遵守嚴格的行業標準而著稱。我們非常注意及確保材料不僅滿足,而且超過監管機構規定的要求。我們產品系列中所採用的原料都擁有特定的認證和合規性,可滿足不同的行業需求。

我們的TPE材料符合 SGS 標準,保證其符合嚴格的準則。它們經過精心測試和驗證,不含八種重金屬元素,可安全使用於各種應用中。此外,我們的材料還獲得了有害物質限制(ROHs)和多環芳烴(PAHs)等認證,進一步鞏固了其合規性和對各個行業的適用性。

塑格的TPE材料中的TC系列經過專門設計,符合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 (FDA) 制定的嚴格標準。該系列確保我們的材料不僅對一般應用安全,而且適合與食品和飲料直接接觸。符合 FDA 標準,讓我們的客戶在食品包裝、廚房用具和其他相關應用中使用我們的TC系列時高枕無憂。

我們的TA系列透過滿足美國保險商實驗室 (UL) 設定的苛刻要求而脫穎而出。UL認證保證我們的材料符合最高的安全標準,適用於廣泛的電氣和電子應用。通過選擇TA系列,我們的客戶可以放心地將我們的TPE材料融入他們的產品中,確保符合安全法規和行業準則。

除上述認證外,我們的TM系列還擁有備受推崇的USP VI類認證。該分類專為用於醫療和製藥應用的材料而設計。TM系列經過嚴格的測試,以確保生物相容性,最大限度地降低與生物組織接觸時發生不良反應的風險。通過符合USP VI類認證,我們的TM系列符合最高的純度和安全性標準,使其成為醫療設備製造商和製藥公司的首選。

總之,我們的 TPE 材料不僅提供了廣泛的應用,而且在符合行業標準方面也表現出色。SGS、FDA、UL 和 USP VI 級等認證確保了最高水準的品質、安全性和性能,使EVERLON® TPE材料成為工業、食品和飲料、醫療和製藥行業等不同行業的理想選擇。

開啟您對TPE應用的
無限可能

塑格的使命是滿足市場對於熱可塑性彈性體(TPE)原料的所有應用需求。我們專精於TPE的開發應用,以EVERLON作為主打品牌,依據不同的專業領域再延伸開發EVERMedi、EVERSeal、EVERPeel、EVERAuto四大應用系列,滿足全球TPE市場在醫療器材、食品包裝、民生工業及汽車配件等四大高端應用領域需求...